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翟曉婉!你還有完沒完了!”我生氣極了,對着表妹大吼道。“我沒完,你怎麼著吧,不就比我早出生一年,你神氣什麼呀!”表妹也不甘示弱。“你……”我有口難辯,生氣的跑回了自己的屋裡。只聽客廳又傳來一陣吵鬧聲,我清楚:那是表妹和姑姑在吵架。

  在以前,這樣的事情時有發生,我經常和表妹吵的不可開交,往往都是她沒理,找歪理。可現在,表妹變了,不在是以前那個人見人恨,誰都不怕的表妹了。

  今天下午放學,我竟然意外發現表妹在等我。我心裡不禁顫了一下,總感覺有什麼不詳的事情發生。可沒想到表妹卻笑眯眯的喊我姐姐,我認為她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就冷言冷語的對她說:“我不就比你少出生一年嗎?我神氣什麼呀?”表妹臉紅到耳根后了,支支吾吾的說:“那…那是氣話…不…不能算的,你是我永遠的姐姐,不可能改變。”

  說實話,表妹現在的確變了不少,從以前的任性變為現在的乖巧,有什麼家務活都強着干,對待姑姑和以前是天壤之別……我不經為表妹而感到驕傲。可表妹改變的真正原因卻令人心酸。

  姑姑因和姑父不合而離婚,表妹竟然接受了這個現實~可噩運再次降臨到她身上:姑姑因種種原因而下崗了,為了表妹去當了個環衛工人。表妹現在變得知道疼人了,每次姑姑回來都累得腰酸背痛,而表妹總跑到姑姑面前問長問短,還給姑姑按摩。我不禁愣住了:這還是我認識的表妹?

  她變了,因為生活的種種原因,也許生活就是這樣,美好的東西不能一塊得到,失去一些,才能得到一些。願她永遠快樂!

  第一次寫人的文章,不知寫的好不好,希望大家多多提些意見~!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