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南大街,總少不了精品店,店裡賣的儘是些時髦的小商品,充滿了潮流的氣息。

  記得那一次,我獨自一人去南大街精品店為好友挑選生日禮物。忽然,一間不起眼的精品店把我吸引了過去,營業員是一個新潮的年輕女子,她一邊哼唱着流行的歌曲,一邊用指甲油染着她那長長的指甲。我在店裡挑選禮物,忽然,一個新潮,可愛,小巧玲瓏的杯子把我的目光吸引了過去。我想:這隻杯子這麼可愛,艷艷一定會喜歡的。我從貨架上拿下杯子,本想細看一番,卻發現杯子上落滿了灰塵,還缺了一個小口,我左看右看不知如何是好,便拿着杯子,向櫃檯走去,對營業員說:“大姐姐,這款杯子還有別的嗎?”她瞪了我一眼,不耐煩的對我說:“你到底買不買呀,不買就算了,這裡不是讓你挑三揀四的地方!”我厭惡地打量她,心裡感到有些不快,卻什麼都沒說,憤憤的離開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去過那家精品店。

  那是初夏的一個星期六,我與幾個好友去買頭飾。可走遍了所有精品店和超市都沒有找到稱心如意的。最後我抱着最後的希望帶着大家去了那家精品店。真是冤家路窄,還是那個新潮女子,她見我們忙問:“你們要買什麼呀?”聽到這句話,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發了一會兒愣小聲地說:“買頭飾。”只見她滿臉笑容地說:“那好請跟我來吧!”她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擺滿了頭飾的貨架前耐心地為我們試戴,並根據我們的相貌為我們推薦。在一旁默默看着的我,心裡湧起一股暖流。

  她變了,變得比原來更美了!

  初一:雪花片落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