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有一天,你會發現:景物在變,環境在變,人-----也在變,你曾經熟悉的人,變得那麼快,變得那麼陌生.那些萍水相逢的人,會因為變,成為你的知己好友.她,真的變了. 

  以前,我和她形影不離,無話不談,不知令多少隊朋友自嘆不如,直到上了初中,分了班,我還這樣單純的認為,可是,那一次以後,我發覺,她變了. 

  那一天是星期五,廣播一遍又一遍的重複[[放假了]],我的心情也如同那明媚的春光一樣燦爛.這時,她來了,一種不詳的預感籠罩着我,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是來抄作業的,我不同意.她說:"夠不夠朋友?是朋友就借給我!””為了挽救我們這段即將死亡的友誼,我借給了她,但是我的心始終忐忑不安着,要知道她以前可是好學生呀,而如今,卻淪落到這個地步,我不由懷疑起來. 

  我想我忐忑不安是對的,因為在不久的將來,,我,她......果然,事情敗露了,他在星期六抄作業時被她爸爸發現了,當他爸爸質問她時,她卻將所有的責任推向了我,推向了那個為了維護可以犧牲一切的我,我無言以對,我的不善言語敵不過她的口才機敏.我曾經的朋友對我對我做出了這樣的事,我真的應該"佩服"她了. 

  友誼,分文不值,至少她這麼認為,而我,曾經卻把這兩個字放在心靈的天堂. 

  "什麼都會變,什麼都會變,什麼都會變!!!"我一次次的告訴自己,"至少還有陳星,張金花與柳英呀!"媽媽說我在自我安慰,或許,只有自我安慰才能讓我走出黑暗的友誼和她的陰影,或許,我真的應該倍感慶幸,因為走出被她控制的網,來到一片更廣闊的天空,在明澈的天空翱翔. 

  什麼都會變,她會變,你會變,我也會變,變來變去會定格,希望你定在讓人感激,愛護的一面.變,這個字眼,值得我們用一生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