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變了 

  在天地間的事物中,無時無刻不在變。不過哪一個的變化,都沒有她這般巨大。 

  如今,她擁有着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十三億人口,五十六個民族。人們都非常文明,不管來自這片土地上的什麼人,都很團結。你瞧,在奧運會上,她屢創佳績;在航天方面,她發射了神五、神六、神七三艘載人宇宙飛船,成為了第三個掌握髮射載人航天飛船並回收的國家;如今,她已經成為聯合國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國際地位日益提升;在經濟方面,她已經和世界大多數的國家進行合作,還建立了許多跨國的大公司;在內政方面,人民安居樂業,不會出現什麼太大的混亂;“一方有難,八方相助”這一點她做得很好,汶川地震后,全國各地所有的人都在發動捐款捐物…… 

  想起多災多難的過去,她還被戰爭困擾,她還沒有成立,日本、德國、意大利等多個國家對她進行侵略,她頑強地抗擊,經過幾十年的奮戰,從鴉片戰爭到解放戰爭,她經歷了多少苦難,全民族才得到了解放。為了她,有無數的革命烈士英勇地犧牲了…… 

  她為了在各方面得到更好地發展,投入了許多資金、人力、物力,她才成為了“東方騰飛的巨龍”。 

  大家一定已經知道,她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她變了,她經過近三十年改革開放,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得更加美好。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她會更加美好。這條巨龍將越飛越高,它一定會雄霸天下。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