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不平凡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平凡的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次又一次的經歷。有的經歷平淡無奇;有的經歷酸痛苦楚;有的經歷甜蜜溫馨。然而,我的經歷是不平常的。 那不是昨天發生的,也不是前天發生的,更不是今天發生的。它發生在那個充滿無知的時侯,雖然它已是很早就發生了但對我來說,是一個永不泯滅的記憶,是一個使我深受教育的事情。 童年的我對世界充滿了好奇。我特別喜歡把門前兩棵大樹上的蟲子捉下來,把他們的翅膀、觸角折掉,讓能飛的蟲子不能飛,讓能爬的蟲子不能爬。看小時的我是多麼殘忍與無知。 不過一次不平常的經歷讓我從此明白了好多,好多 

  星期天,我帶着一群夥伴來到一棵樹下,又開始了我的殘暴手斷。正在我進行這種手斷時,我耳旁突然傳來:“小小鳥兒啊!去找你的媽媽吧!”一位雙目失明的老人在和我一般大的小朋友攙扶下,邊說邊走來。我看到老人把小鳥高高舉起,看上去是一個受傷的被老人救到的小鳥。小鳥被高高舉起,但是小鳥卻似乎沒有力氣扇動翅膀,我連忙跑過去,“老爺爺,看我把這些蟲子翅膀都折了,看它們不是還能爬嗎?”我不曉得老人是一個盲人,於是就拿着折了翅膀的蟲子給老人看。老人霎時不說話,然後緩緩地對我說:“小朋友,爺爺是一個瞎子!我就像這隻小鳥一樣失去了翅膀."我當時根本不懂老人在說什麼。過了很久之後的一天,我突然遇到要寫一個關於愛護動物的文章。我當時兩腮通紅,一下子就記起了老人的話,也一下子明白了。 我明白了,人和動物是一樣的。生命是寶貴的,是公平的。我是一個動物的敵人,我恨我自己,太恨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碰過一隻小蟲子。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平凡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平凡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