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與要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與要自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失去了芬芳,蝴蝶折斷了翅膀,森林演變成了沙漠......世界為何失去了顏色?!不!記憶可以重來,請不要將我捆綁!讓我獨自去尋找那份遺失的美好......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要尋找生命的真諦! 

  鳥兒的訴說_____ 

  湛藍的天空中,停留着細碎而又潔白的雲塊.花兒散發著縷縷清香,微風時不時的吹動着柳枝. 

  我積聚了全身的力量,瞄準了方向.可是,每一次的起飛,我總是狠狠的撞在攔桿上.為什麼,我總是飛不起來,一千次,一萬次.......為什麼,我總逃不開這鐵籠?! 

  "不要再嘗試了,你已經遍體鱗傷,在這裡,你可以沐浴暖暖的陽光,在這裡,你可以過着錦衣御食般的生活,沒有我的保護,暴風雨就會催打你纖小的身軀." 

  "是的,沒有你,我會變得無助,沒有你,我會失去保護,沒有你,我如何變得堅強!但是,請輕輕為我劃開一扇窗,讓我在你的牽引下自由翱翔!" 

  我們的身邊可以有千千萬萬種愛,但是,請不要把我包圍,留出一絲空隙,讓我自由呼吸.也許,我從不曾擁有藍天碧海,沃野千里,只是努力的去追求,屬於我的那一片小小的天

您正在瀏覽: 生活與要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與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