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語文和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和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識語文 

  我從小就喜愛讀書。於是,我和語文結下了不解之緣。而我真正初窺語文是在小學一年級的語文課上。姚老師拿着開啟語文殿堂的鑰匙,把我們這群懵懂少年領進了那碩大無比的金色殿堂。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我和語文交上了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裡,每當我開心活煩惱時我都會找到語文,和她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了解語文 

  我的愛好是語文成為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語文的殿堂里,文字的海洋中,我一面收穫快樂,一面收穫知識。“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從孟郊的詩中,我了解了母愛的偉大;“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從李白的詩中,我看到了友情的珍貴;“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從杜甫的詩中,我明白了封建社會的無情;“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從蘇軾的詩中,我懂得了親情的力量。我曾經和魯迅一起,在他那留下美好記憶的百草園中玩耍;我曾和冰心一起,在她那段飄洋過海的日子裡摺紙船;我曾和老舍一起,在他那極度讚美的濟南,欣賞冬景…… 

  深交語文 

  語文是我的伴侶。在我煩惱時,她安慰我;在我快樂時,她分享着;在我憤怒時,她制止我……在和語文的交往中,我不知不覺長大了很多,懂得的道理也越來越多。我將和語文一起,走古今,向未來。 

  我堅信,語文在今後將成為我學習的好夥伴。我將在語文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語文和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