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歌曲中的靈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曲中的靈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聽過那麼多的歌曲,可是在根本就不會覺得自己的生命都重這樣的地方得到無限的釋放。

  也許我一直都覺得所有的生命只有自己離開這一座大城市的時候,只有自己回到了生我養我的那片故土的時候才會感覺所有的榮耀其實都是屬於整個家族的。

  所以只有在這個時候,當你看到那一部電視劇叫做獨孤天下的時候,才會感覺那樣的激動,那樣喜歡獨孤班若和宇文護的愛情,可是卻忘記了他們其實根本就不是一條路上的人。

  那樣的她們如此相似,又如此鷸蚌相爭,可是實際上,就算是他們是一條路上的人,也會有一個分叉口,把他們隔離開那樣的擦肩而過,卻往往是欲罷不能。最讓人痛苦。

  所以我們也會在看各種故事的時候對自己的世界體系或者是那種虛擬世界的描述有一種總體的概括,也許那個時候的我們會有各種各樣不切實際的想法,但是在面臨實際的時候也會分得清楚。

  如果我們也喜歡現在的年輕人,如果我們也擁有這樣的年輕活力,我想所有的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

  只不過如同當年我們做過那麼多的選擇,也許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回沒急這個詞該如何洗。在歷史當中,我們只是如此喜歡這樣一種現狀,只是還在這裡看的如此明顯。

您正在瀏覽: 歌曲中的靈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曲中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