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情誼 標籤:情誼作文

  琪琪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同班同學,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喜歡穿短袖T恤和一條款式簡單的牛仔褲,顯得活潑可愛、青青靚麗。

  我和琪琪的性格愛好都相似。我們都活潑開朗,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比如商品店裡的花花草草和精美小物件。

  周末,小路上常常飄蕩着我們歡快的笑聲。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一個周末,我們相約去精品店淘寶,我喜歡一個精品小瓶子,粉紅色的,裡面裝着純白色的茉莉花,還散發出陣陣清香,可愛極了。我愛不釋手。不經意的一抬頭,我看見琪琪也目不轉睛地盯着小瓶子,琪琪說:“哇,這個瓶子好漂亮啊!”我對琪琪說:“你也喜歡嗎?那買下來好了!”琪琪沉思了一下,說:“你買吧,我家裡有一個與這個差不多的。”“哦,那我買了。”我趕緊掏出錢買下了瓶子。拿着買回來的瓶子回家,我心裡高興極了。一天,我去琪琪家,無意中看到了琪琪一篇放在台上還未寫完的日記,我只是瞟了一眼,日記中寫着:那個小瓶子真漂亮,那些茉莉花真好看,我好喜歡,但我知道雪芷也喜歡,於是讓給了她。看了這幾句,我當即愣住了。

  回到家,我沉思着琪琪的話。第二天,我特地到市場上買回來一株茉莉花,一年過後,這株茉莉花枝攀長到了琪琪家的陽台。這樣琪琪每天只要一推開落地窗,便可以聞到空氣中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我每天泡我自製的茉莉花茶帶到校園與琪琪分享。琪琪說:茉莉花是聖潔的,就像我們的友誼。

  我想,能有琪琪這個的夥伴,真好!可是“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又是一個黃昏,我站在陽台,無意從媽媽和琪琪母親的談話中知道,過幾天,琪琪全家要移居國外。我震驚了!

  最後一個晚上,我打通了琪琪的電話,我問琪琪:什麼時候的飛機,我送送你好嗎?”“上午九點,你要上課的,不用送了。”琪琪的聲音有些低沉。

  我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們隔着電話線沉默了許久。最後,琪琪終於打破了沉默:“以後MSN聯繫,再見!”“嗯,再見,保重!”

  我聽到琪琪在電話那頭輕輕的嘆息……

  我的淚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

  琪琪走後,再也沒有人和我賞茉莉花和喝茉莉花茶了,我還是精心料理着已經是枝繁葉茂的茉莉花,每個晚上,我都靜靜地坐在花香四溢的陽台上凝望遠方,我知道,在那個漂亮的地方,也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和我一樣遙望;我知道,我們雖然相隔很遠,但心卻貼得很近。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攜着茉莉花下的情誼,與琪琪相見在香氣瀰漫的紫荊花下……

您正在瀏覽: 情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