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誠信,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誠信,我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誠信就是誠實守信,不求虛假,在我的生活、學習中也有很多有關誠信的事情,令我印象最深的是…… 

  我記得四年級,再一次緊張的中考過後,還有一件事更令我們緊張的,那就是發中考試卷。當時,我在瑟瑟發抖,因為這次考試,我覺得特難,怎麼辦?要是考到很少就死定啦! 

  只見老師在念分數,“第六名***,第七名吳雨梅。”啊!難道是我聽錯了?我半信半疑的接過試卷,啊!真的是第七名!我喜出望外!雖然不高,我認為已經不錯了,因為這張試卷在我看來,實在太難!不過也算好險,因為爸爸說只要前七名就給我沖30Q幣,差點就泡湯了,就在我高高興興看試卷時,發現我有一題改錯了,怎麼辦?我想告訴老師,可要是這樣做,我又會失去30Q和第七名,但不告訴老師,心裡又很慌。我的心猶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忽然,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句名言:誠信是美德,誠信是為人之本,於是,我便毫不猶豫的將試卷交給老師改正,老師還一直誇我誠實,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雖然失去了第七名和30Q幣,但我因此獲得了快樂,因為我誠信,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誠信,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誠信,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