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但任何地方的美麗,都比不上我生活的鄉村。 

  鄉村,一年四季如畫,美,只在於發現。 

  春天的鄉村,很美。春天是綠色的世界。你看,樹兒發芽了,葉兒吐綠了。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慌慌忙忙地伸葉爬蔓,不多時就覆蓋了荒原,田埂。遠無望去,綠絨絨的。這一大片濃厚的綠,襯着那藍天白雲,清新幽遠。 

  夏天的鄉村,很美。夏天是紅色的世界。熱辣辣的太陽照射着這個村落,這片樹林,這時,沙土是紅色的,天空是紅色,太陽的光芒是紅色,就連生命之源——水,在太陽的照射下,也是紅色。雖然大家淌下了不少汗水,但是自得其樂。因為那層層梯田裡的稻?正壓彎了腰,農民伯伯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秋天的鄉村,也很美。秋天是黃色的世界。稻田裡金黃的稻?,伴着沙沙的鐮刀聲,和着轟轟的脫粒機聲,成片成片地倒下,農民看着這豐收的景象,欣慰地笑了。現在田裡是黃色,太陽是黃色,小路是黃色,樹林里的葉子也是黃色。 

  冬天的鄉村,仍很美。冬天是白色的世界。漫長的冬天,銀妝素裹,村莊里白茫茫一片,白色的雪地與白色的天空融為一體。晶亮的雪的光芒與夜空的星星遙相呼應。 

  一年四季,鄉村就這樣度過,大家經歷了溫和翠綠的春天,火熱熾紅的夏天,艷陽高照的秋天,風雪迷漫的冬天,過着和和美美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