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小河永遠都是那麼美麗、歡樂……不信的話就來看看吧!

  春天,被凍了一個冬天的小河終於自由了。它歡快的流淌着“嘩啦啦,嘩啦啦”。像是在歌唱春天,旁邊的野花野草和它繪成了一道別有情趣的風景畫。這就是春天的小河,歡樂的小河。

  夏天,小河已經開滿了大大小小優雅而美麗的荷花。荷花的花瓣白裡透紅,像擦了胭脂的姑娘。順着荷花向下看,一眼就望見了碧綠的大荷葉。哪一個個荷葉“懶洋洋”的躺在清澈見底的河流上,顯得格外美麗。這就是夏天的小河,美麗的小河。

  秋天,小河靜的像一面鏡子,平穩而光滑;綠得像是一塊無瑕的翡翠。當陽光照在河面上是波光粼粼,不禁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水光斂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真是太美了。這就是秋天的小河,安靜的小河。

  冬天,小河被一場大雪覆蓋了,整個河面被凍的硬硬的。頓時河面上熱鬧了起來,小朋友們歡聲笑語。你看還有人在河面上打滾、翻筋斗,真有意思!旁邊的大樹也換上了厚厚的白棉襖。這就是冬天小河,獨特的小河。

  鄉村的小河不是歡樂、美麗、安靜、獨特的嗎?

  花甲湖小學五年級:李威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