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做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做早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媽媽還沒起床,我就想反正我家還有一些做三明治材料不如給媽媽做一次早餐吧。 

  我先把雞蛋、火腿、白麵包準備好,然後把黃瓜切成片,準備工作就完成了。 

  我把那些材料都拿進廚房。就起鍋了,我先把油放進鍋里,等它熱。再煎火腿,火腿要把兩邊都煎黃才可以吃。最後再煎雞蛋就行了。 

  先拿出兩片白麵包,把其中的一面塗上沙拉醬,把兩片火腿放在麵包上,之後還要在火腿上放一個雞蛋和幾片黃瓜再把另一片麵包,一個三明治就完成了。 

  我剛把三明治弄好媽媽就起床了,媽媽問我:“寶貝,一大早你在幹嘛,那麼吵?”突然她又說:“嗯!好香啊,你在弄什麼?”我裝作一個服務生說道:“夫人,您起來了。早餐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媽媽連忙把我抱起來,左親一下右親一下,說:“謝謝你啊!我的乖寶寶。”“那你就快去刷牙洗臉吃早餐了。”媽媽連忙跑進廁所刷牙洗臉。 

  我看着媽媽香香的吃着我做的早餐,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我以後每天都要做早餐給媽媽吃。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做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