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字是捍衛呼吸的唯一方法。 

  沒有可以流下眼淚的人,文字就成為不得已的媒介。用它掙扎求生,用它指明方向。 

  很長一段時間,都寫不出像樣的文字,用那樣的空餘時間,創造了很多幼稚的圖畫,終於意識到,沒有靈感,文字或圖畫只能算是浪費紙張而已。 

  創造不出文字的時候,我會變得很奇怪,瘋狂翻找以前收到的信紙,無論是新年或是其他日子的。或許,潛意識裡,有“看到它們就一定會變回原來的樣子”的命令。 

  開始越來越沉迷於文字,從它的靈魂深處讀出很多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用各種顏色的筆記錄下可以成為文字的東西,令我感到十分的開心。最開始,並不敢寫下這些讀不懂文字,寫下它們,就好象是拋棄了心城,把赤裸裸的心給陌生人觀賞,讓他們仔細數出上面究竟有多少裂縫,後來,想,要堅強啊。就用原本是畫畫的時間寫出了很多很多奇怪的文字,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值不值得。 

  如同顏料一樣,文字讓我有匪夷所思的安全感。 

  聽到他們的筆尖劃過我的文字塗鴉的聲音,心開始跳的很快,看那些心愛的文字被他們任意的撕扯,有誰能感到疼痛? 

  天知道,能夠寫下這些可愛的文字,我該有多麼的欣喜。 

  上帝作證,我的文字,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文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