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同桌,他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他的名字叫王東。

  剛升入初二的時候,他成為了我的同桌,在以後的接觸的日子裡,我慢慢的了解了他,知道了他的家庭情況,他的父母因為長期在外打工,家裡只剩奶奶一個人,每次放學,他總是第一個跑出去的人,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一個愛貪玩的人,但是我慢慢的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那天我跟着他來到了他的家裡,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屋,用着原始的木頭還有泥土,與周圍的水泥房格格不入,而他到家后馬上就開始了干農活,澆水,拔草,餵羊,而我我儘力的幫助他。

  雖然他的家庭比較窮困,但是他的成績卻在我們班裡名列前茅,有時我也很好奇,不過我也發現了原因,他總是把有限的時間集中起來看書,而我卻是想學習了學習,不學了就不看了。

  他就是這麼努力,我相信經過他的努力,他一定會改變家裡的現狀的。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