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世間有太多我不懂,不懂怎樣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立足,也許我還太小,不該考慮這些。在人生中有太多我不懂,不懂怎樣走好屬於我自己的路,也許我真不對,不應去獃想這些。心中有這樣那樣的不明白,就要大膽的承認自己無知,我認為這點我還是懂的。

  不懂媽媽的苦口婆心,不懂爸爸的嚴厲鞭策,不懂老師的悉心教導。

  面對生活中出現的種種問題,我的心變的那樣無力,不知還能堅持多久。我想笑,笑自己的無知,笑人世的黑暗,笑朋友的傻氣,笑親人的溺愛。我又想哭,哭自己的無奈,哭人世的不公,哭朋友的遭遇,哭親人的期待。可是無論我是哭還是笑,我還要照樣活下去。我感到一種氣體充斥在我的身邊,壓到我窒息,不知道何時我才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媽媽送禮我不懂,爸爸陪客我不懂,朋友耍我我不懂,同學騙我我不懂。甚至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那麼好騙,見到沿路的乞丐忍不住掏出身上的所有積蓄,儘管我知道有60%都是騙人的。眼淚每每為別人所流,本來是堅強的,可那時卻變成了最軟弱的人。

  為什麼自己想做的事父母要千方百計的阻撓,為什麼最討厭的事他們卻想方設法讓我去做。難道我就應該走他們給我安排好的路,我不想,但我又不能去違抗自己的命運。我不懂,命運到底是掌握在我的手中,還是別人。

  也許這只是一個笨小孩的不懂,不需要你去留心,這只是她在發牢騷,但我向你保證這決不是無病呻吟。

您正在瀏覽: 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