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小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小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小孩子,動不動就和爸爸媽媽耍小脾氣。天天要這要那,爸爸媽媽如果要是不答應他們的要求的話,一家都不得安寧;如果爸爸媽媽答應了,他們就像溫順得小羊羔,乖乖的聽你的話。

  年僅14歲的XX離家出走XX村XX下落不明,據說是因為和父母鬧不和。這樣的報道在報紙上很常見,幾乎每兩天就會登上來。每次看到這些報道,我就很不明白,他們的父母對他們有什麼不好,偏要離家出走,這讓在家的父母多擔心,作為他們的兒女,你們會心安嗎?自重我們生下來的那一天起,哪一天,你能讓父母安安心心的過上一天。小時候,爸爸媽媽在為你的學業擔心,長大了又為你的工作擔心。活了這麼多年,回頭想想,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多少,而我們又報答了他們多少?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小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