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個小孩難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孩難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能許多人曾說過我們小孩的無優無慮地生活着,可是說這句話的叔叔阿姨們,你們想過沒有?我們小孩也是有着很大的壓力的。 

  自從我們小孩從幼兒圓走出來的脫離幼稚那一刻,大人們便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而不停地管制着我們(個別,但這種現象十分普遍),這未免也太自私了吧!他們又可曾想過我們的感受?大人們的這種做法難道不是無異於是把一頭有強大的潛力的野獸關進籠子里嗎? 

  我也是一個被父母管得很死的“可憐兒”,在我的童年曾經有過這樣一件事:有一次,因為我睡覺愛踢被子(改不了的壞習慣),所以引起了着涼……第二天起床時,我本以為媽媽看見我會仁慈一點,讓我今天不去上補習班了可我媽卻說:“ 這麼小就會偷懶了?不行!現在馬上給我去上學!”只見她的語氣和態度十分堅決,看來,媽媽這邊是不行了,我又去問爸爸,可還沒到房間呢,就聽見裡面傳來一聲:“不要問我了,我不同意!”沒辦法,我只能帶病上學。 

  當一個小孩,有那麼多煩惱,就因為是小孩嗎?當一個小孩就要有這些煩惱嗎?哎!小孩真是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孩難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孩難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