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看書,小時候,幾乎把唐詩給看了一個遍。也不只怎的,那時的記憶力特別好,竟能全部背出。 

  在我五六歲時,書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本有趣的童話故事書。我一看到書就愛不釋手,一頭扎進這知識的寶庫里,啃啊啃,鑽啊鑽。還把每個故事都背出來,講給爸爸媽媽聽。 

  再長大點,我便青睞與秦文君的小說。什麼《男生賈里》、《女生賈梅》、《孤女俱樂部》、《十六歲少女》、《小丫林曉梅》、《小鬼魯智勝》、《小人精丁寶》我都看過。不僅愛看兒童文學,那些幻想文學也屬於取值追範圍之內。像《幻城》就是我的最愛。校園小說也很精彩。 

  看書簡直就是命根子。一次,哥哥在家放周杰倫的《雙截棍》,我難得的休息日剛想看書,便被他的音樂聲打擾,弄得我沒有一點情緒看書。不管是誰,只要打擾我看書,我一來氣,准沒好下場!這不,我哥被我臭罵了一頓,我可不管他是不是比我大呢!我曾經為了要買一套《十萬個為什麼》,我足足攢了兩個月。把這些錢都花在買書上,我毫無怨言,反倒還很高興。 

  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正處於增長知識的階段,應該多讀一些書。當我們的生活物質充足時,別忘了空虛的精神物質。我合上書,喝着咖啡,享受着這件人間少有的美事,感覺很幸福。真希望能多一些這種時光。

您正在瀏覽: 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