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七俠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七俠世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一個老爺爺出現在兩個不凡的少年夢裡。夢裡他對者兩個少年政重的說,世界分為,七俠世界和現實世界,兩個世界,這兩個世界面臨著危機,需要你們去拯救和保護。這兩塊手錶可以是你們的力量發揮出來。第二天一早這兩人在學校門口見面了。他們兩個分別是,女:陳思婉男:沈劍寒他們兩個從小就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陳思婉先看到了沈劍寒手腕上的手錶,說你昨天是不是也做了一個怪夢。沈劍寒說你怎麼知道,難道你也做了。你的手錶和我的一樣唉。是唉,唉先別管了還要上體育課呢!老師:全體集合,圍躁場跑十圈。沈劍寒陳思婉你們跑二十圈啊。為什麼,因為你們遲到了。奧,以備跑沈劍寒和陳思婉剛一開跑就很快超過了所有同學,他們健步如飛,同學們都驚呆了包擴老師。當他們跑完二十圈一點也不累,反而同學們還沒跑完,

 初二:紫月冰1

您正在瀏覽: 穿越七俠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七俠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