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音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音樂,是沙漠中的一縷涼風;音樂是乾旱中的一滴雨水;音樂能喚醒人內心深處的感情;音樂,能在憂與樂中不斷交織連接的網……

  音樂是生活的調劑。在我與母親的吵架中,叫罵聲。摔東西的聲音冗長、煩惱,父親悄悄地打開CD,貝多芬的《睡眠曲》悠悠地飄入我的耳膜,輕輕地去到我的心房,喚醒了心的花朵,帶走煩躁的魔鬼。母親和我都安靜了下來,和諧伴隨着音樂走進了家門,母親理解了我的心,我也明白了母親的情。於是,在音樂的催眠中結束了這場戰爭,沒有彈火的戰爭終於止息了。

  音樂是生活的寧靜。自從上了初中,我站在沼澤里,不斷地與成績交戰,為了成績,我忘了原本屬於我的那份寧靜。回到家,煩躁的我打開了錄音機,不知誰換走了我的英語磁帶,取而代之的是肖邦的鋼琴曲。隨着時間的流動,我靜下來了,只有音樂和淡淡的書香在書房裡輕輕的舞蹈。

  音樂是生活的溫馨。自從愛上了音樂,我總愛在一個寧靜的下午,伴隨着夕陽的金色光輝和窗前那棵馨香的茉莉,再沏上一杯茶,在徐徐升騰的輕霧中,帶着貝多芬的演奏,沉浸在音樂的海洋里。風輕輕地吹來,茉莉的葉子輕輕地顫動,茶葉在茶里沉沉浮浮,飄出的霧聚了又散,散了又聚,在這溫馨的環境里,我拼出了生活中的美。

  音樂不是風靡一時的流行歌,不是瘋狂的搖滾樂,而是用那神奇、美妙的音符組合成的玫瑰。音樂似茉莉,在淡淡的清香中心曠神怡;音樂似玫瑰,在淡淡的粉紅中傳遞感情;音樂還像百合,淡淡的溫馨環繞其中。

  正因為音樂這麼美,生活才會需要它。

  茂名市十五中初一(8)班:黃建鈴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