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為覺得感動的一件事。

  而對於我來說最感動的一件事就是,那時候,我上五年級,那天中午放學,天上下着傾盆大雨,而我也正好沒帶雨傘,其他的同學的爸媽都來接她們回家了,而我一個人靜靜的等着爸爸媽媽的到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可是他們還是沒過來接我,我很是心急,很想哭,很是想着放棄等待他們淋着回家。可是當我剛想放棄的那一秒,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騎着自行車艱難的向我這邊騎過來,穿着雨衣,太好了,那是爸爸。他說,孩子你等久了吧,那時候我沒回答他都話,他後來從他一個小袋子拿了一條毛子,很細心的幫我擦了擦臉,然後就把我抱上了後座。這回來的一路上,爸爸一直問我挨淋嗎?其他的話一句都沒說,後來我就問爸爸,你一直把雨衣往我這邊拉,你不挨淋嗎?他笑了笑說,我沒事!只要不淋到你就好。回到了家,爸爸把車停在了小院子,和我進了屋,他說來孩子喝杯熱水,然後快去洗澡吧!可是我看到爸爸的衣服都已經濕完了,他還是的那麼為我考慮。後來我說,爸爸你先去洗澡啊,我沒事!可是他還是沒去,後來我只好聽他的話乖乖的去了。

  那件事是我最感動的一件事,爸爸無私的愛,無聲的愛,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