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體育運動,喜歡在體育運動中尋求生命的“張力”。而我最喜歡的是游泳。

  跳進水中,擊起碧波蕩漾,感受“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的熱血澎湃;涉身水間,傾聽細浪喃喃私語,領略“一折青山一扇屏,一灣碧水一條琴”的美妙旋律。更喜水間毫無拘束,盡情釋放自我: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盡我所能,其樂無窮。歡快嬉戲中,掙脫了精神的束縛、消除了身體的疲憊、趕走了憂鬱煩惱。

  我常常踏着季節的腳步,來到讓我放飛激情夢想的河沿,尋找藍天白雲下清醇水鄉因季節交替而抒寫的詩一般的“合仄押韻”,尋找在水中的浪漫豪爽與生命活力。

  春天,游泳帶給我無比的溫暖與愜意。

  太陽在空中舒展着耀眼的光芒,我又和好朋友來到“老地方”——泳池。看着水面碧波蕩漾,產生了一股股暖意。下泳池啦!下水池啦!先把腳伸進去,一陣涼意從腳底襲來。慢慢的,緩緩的,水變暖了,水變柔了,如春風撫摸着我的全身,陶冶着我的心智。置身其中,彷彿躺在母親溫暖的懷抱里。一絲絲的甜蜜,一絲絲的幸福,一絲絲的喜悅……喜歡你,喜歡你溫暖的懷抱!

  夏天,游泳帶給我無比的涼爽與激情。

  炎熱的天氣煎熬着我。知了在樹上不厭其煩的亂叫。我來到了泳池,平靜的水面讓我渴望,讓我瘋狂。在水中暢遊,無拘無束,清涼百倍,睏倦頓消。此刻,一切都顯得那麼清新和諧。聽着知了的吟唱,領略天籟之音的美妙。這時,太陽公公也變的那麼慈祥……喜歡你,喜歡你給我的振奮。

  秋天,游泳帶給我無比的遐想。

  地上是黃澄澄的一片,池上也飄着幾片樹葉。瞧,連它們也喜歡上游泳了呢!這時,我和它們一起在池中“翩翩起舞”。水輕柔地劃過我的皮膚,我沉浸於秋天的韻律中,產生了對“秋收”的遐想……喜歡你,喜歡你引發我放飛希望。

  冬天,游泳帶給我嚴峻的考驗。

  無情的寒風吹來,把我凍得瑟瑟發抖。可是,我還是來到了這裡。冬天裡的水有刺骨的涼意。用手撫摸着你,感受到與眾不同的冷峻。當我在池中暢遊時,你真誠地告訴我:這是一種磨練,這是一種意志……喜歡你,喜歡你的冷峻。

  我喜愛體育運動,尤其喜愛游泳,它使我在增強體質的同時,領會了其中包涵的人生真諦,正如伏爾泰所說:生命在於運動。的確,生命是極其可貴的,體育運動更是煥發生命活力的支撐。

您正在瀏覽: 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