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在自己房間的時候,往往會產生一種感覺,這個感覺就是寂寞!一個人的寂寞往往是一個人去放縱,去任性。

  自己一個人獨自在馬路的邊緣徘徊的時候,你不禁會想起一些美好的、快樂的、帶着憂愁的回憶。然後看見路旁的東西都不是彩色,而是灰色,你的寂寞帶走了全部的顏色,帶走了憂愁,帶走了憂傷。

  一個朦朧帶着細雨的早晨,我獨自穿起衣服,往外面看着一切沒有顏色的建築物時候,突然自己會想起自己為什麼要寂寞,為什麼想不起一些快樂的事情,而想起一些跟寂寞有關的事。走出門,望着朦朧帶着細雨的天空,吃了一頓沒有味道的早餐。過後,一個人獨自走在往公園的路上,想起了一些自己以前不該發生的事,比如小時候在地上撿起一小塊石頭,砸別人家的玻璃,那時的我還是4、5歲的小孩,不懂事。慢慢的,我已經走到公園裡,看到那些小孩讓我又想起了我的童年,頓時,我的一絲絲的淚水正在一滴一滴往下落。

  一個人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了下來,在時間一分一秒的消逝下,我又開始寂寞了,又投到寂寞腦海里去了。在寂寞的腦海里,我在想,一個人為什麼要那麼寂寞,為什麼沒有快樂的一面。後來,我才知道。每當人們去想寂寞的事的時候,才會遺忘快樂的事。

  只不覺天空的雨慢慢下大,許多人為了開始躲避這場突然來的大雨,而四處奔跑着。而我還在寂寞的腦海里沉默着,過了許久,我才從寂寞的腦海里蘇醒過來,身體已經打濕完了。這才慢慢的離開,來到一處不大的地方躲雨。過了許久,雨慢慢的停下來了,我往外面走去,原本沒有顏色的東西突然慢慢的變起顏色起來,這才發現世上的事物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所有的顏色是給灰色來了個下馬威,原來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景色啊!

  剛下完了一場春雨過後,慢慢的,一條彩虹若隱若現,彷彿給天空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許多躲雨的人慢慢的走出來了,開始繼續散步。聊天。

  只不覺中午來了,我找到一家不知名氣的館子吃飯,一進房屋,老闆一眼就看出我不高興的樣子,問我:“小夥子,怎麼了,不高興”?我說:“不是不高興而是寂寞,沒有人陪我啊。我真的很寂寞啊!”然後。老闆又說:“小夥子,不是你不寂寞,而是你沒有走出寂寞陰影,你應該忘記寂寞,去想些快樂的、幸福的事,然後找到你的朋友,好好的去痛痛快快的玩一下,這樣你就不會感到寂寞,你就會忘記寂寞。”然後,我吃完飯,找的我的老朋友,在一個不知道叫什麼的地方痛痛快快的玩了一下午。

  晚上,我回到屋,感覺今天那個老闆說的真的是很好,我不但帶走了寂寞,帶走了憂傷,帶走了憂愁,我卻換回了快快樂樂的幸福。

  而過了一天,我才知道,幸福是短暫的,它只能帶走一時的寂寞,帶來一時的幸福,帶不走永遠的寂寞,帶不來永遠的幸福。

  於是,我重新振作起來,走出房門,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快樂,只要自己心中的慾望在燃燒,希望就永遠不會被熄滅。

  走出自己痛苦的陰影,希望就在你的眼前。只有把自己的幸福把握做,幸福就不會消逝。走出自我,讓自己自豪起來。走出自我,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走出自我,讓自己一直堅強下去,走出自我,讓我們面對新的一天開始。

  你是否走出了自己的陰影?!

  四川省廣元市樹人中學初二:李繼海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