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籃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籃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有個籃球架,每當下課或放學,總會有一些同學在那裡打籃球。他們滿場跳躍奔騰,搶攻防守,小小的球兒在他們的默契配合下運用得靈活自如、人球合一。每當一個球被投進,他們會高興得尖聲呼叫、擊掌祝賀,喜悅溢滿眼角眉梢。此時汗流浹背的他們看起來卻是那樣高大瀟洒。我常常駐足留連、不肯離去。

  小小的球兒卻這麼受人的歡迎,我不禁被它的魅力打動,我開始痴迷於它,漸漸地我不能自拔,也許我和籃球時巧遇,但巧遇不如真遇,我開練習開它,剛開始,我直投進了幾個,還是蒙的,但我開始越來越跑偏,不過我還是耐心的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努力就回成功。

  籃球不但培養了我的愛好,還鍛煉了我的體魄,更開拓了我的視野,我不但掌握了籃球技術,還知道了很多NBA籃球巨星,向科比、喬丹、姚明……我在家裡常常關注CCTV5頻道里的籃球比賽,看得我血脈賁張,興奮激動。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管看進來是多麼容易的事,都要努力,才能完成。

  山東淄博周村區淄博市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張雲峰

您正在瀏覽: 我學籃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