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抹彩虹,延伸到天邊。七色繽紛,格外豐富美好,卻缺少清淡與恬靜。而映襯彩虹的天空,那純色的渲染,才是生活應屬於的那獨特。

  ——題記

  側頭望向窗外,一片淡綠,布滿陽光,清新的味道,已浸潤在綠色之中。

  這種綠,已是我生活的色彩。

  一轉憂韻,一絲甘恬,苦澀的清茶中蕩漾着濃濃甘香。墨綠的茶葉輕輕飄在茶水裡,跳着華爾茲,似乎綠色的苦香,已將它乾枯的靈魂變得濕潤而有韌性。一縷光,一扇窗,一杯茶,生活的甘苦,是最真實的摸樣。

  一種生命,一種頑強,灰黑的泥土裡冒出點點希望。它是一棵仙人掌,土頭土腦,醜陋至極,似一顆小小塵埃,活得微不足道。然而它的頑強為自己的生命譜寫了新的華章。清風吹來,淡淡芳香,笨重蒼綠的仙人掌頂起一朵嬌嫩小花。它的所有努力和堅持,終於綻放出醉人的美麗,它多麼驕傲。就像生活,那最勇敢的模樣。

  一片綠海,一冊書香,草坪上的書頁被風輕輕捲起。沐浴着溫和的陽光,吮吸着泥土的芳香,品味着油墨中的真諦。沒有喧鬧,沒有繁忙。就這麼簡單,這就是生活最樸素的模樣。

  這種綠,蘊含生活的氣息,真實,勇敢,樸素,是生活的色彩,是生活最完美的模樣。

  初二:罐子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