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幾十位同學,每位都與我結下了友誼,但是,我交往最深的,莫過於每天早上乘坐同路車上學,每天下午又乘同路車回家的朋友?周國坤。

  聽起來這名好像是20世紀80年代的農村家庭的兒子,其實不然。他是一個長得蠻帥的小夥子,因為他媽媽聽從“算命大仙”的話,才把周心傑改成周國坤的。他身高五尺,濃眉大眼,跑得不快,肌肉兩塊;長得很高,也不嘮叨;腳碼挺大,不會畫畫;詩不會吟,電腦真行。

  他有那麼多的特長,要說最拿手的……當然是搞笑啦。你說他嘴上川譜滿天飛就算了,還到處聽一些十分好笑的歌曲。什麼“老大徒傷悲”這等有教學意義的句子,用進去,還有模有樣,有腔有調,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一次,何老師抽他回答問題,他回答后,何老師轉過身寫板書,他就把嘴用舌頭一頂嘴皮,一翻,露出牙齒,手一縮,做了一個大猩猩捶胸的動作。同學們看見了,都放聲大笑。何老師一回頭:“什麼事?”他又馬上假裝是安頓紀律的幹部,用手往下壓,對大家說:“肅靜!肅靜!”逗得男同學跺腳笑,女同學捂嘴笑。何老師又問他:“你幹什麼?”他回答道:“沒什麼,整頓整頓紀律。”說完又轉過身朝同學說:“肅靜!”何老師又說:“我看你是在擾亂紀律,到後面站着去!”他只好搖着頭,到後邊站着去了。

  至於這第二點嘛,自然是他電腦遊戲技術的高超啦!不說別的,就說他家裡電腦開網不到半年,網游已有了22種之多,絕對罕見。而且,對什麼遊戲他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我認為他應該去出一本《遊戲攻略大全》,他卻謙虛地笑着說:“我的網齡還不夠,等到十年以後,我一定寫!”

  第三嘛,就是我最愛的他那股鑽勁,他的成績和我旗鼓相當,但勁頭比我足,什麼難題都不能把他難倒。他的成績一直保持在90幾分以上,所以他是副數學科代表。但我認為,就憑他那股鑽勁,就更勝我一籌。

  他的特長我是說不完的,也有我沒發現的。所以,我還要繼續和他相處,發現他的長處,取長補短,完善自己。他是個好朋友,你們也想認識嗎?QQ:36279732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