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發生在一個秋高氣爽的秋天。那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幅新的羽毛拍,我喜歡極了,簡直愛不釋手。這時,我想起了我那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好朋友——孫緣。於是,我給孫緣打了一個電話:“孫緣,下午一點,我們到人民廣場去拍羽毛球吧!”“好的。”果然,我們在人民廣場碰了面。我舉起羽毛拍,炫耀的對孫緣說:“看,這是爸爸給我新買的,怎麼樣,漂亮吧!”孫緣羨慕的說:“好漂亮啊!”我們一起來玩吧!”“好啊,好啊!”我們玩了起來。由於她每次都打的太進,所以我讓她打得遠一點。她聽了我的話,點點頭,拿起羽毛球拋向空中,拿起羽毛拍重重地拍羽毛球。沒想到,她把羽毛球拍到了離廣場不遠的一個臭水溝離了。我看見了連忙跑過去,把羽毛球拿了起來,原來潔白無暇的羽毛球變成黑漆漆的了,我生氣得對她說:“你看,你看現在怎麼辦?你賠!”“我有不是故意的。”從此我倆誰也不理誰。我回到家,仔細想了想,“是不是我不對啊?我不應該對她大發雷霆的!”於是我去找孫緣,我到她家裡,對她說:“對不起,上次是我不對,不應該對你大發雷霆的!”“我也做得不對,不應該不負責任的。”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同學應該和睦相處,不要想我們一樣,為了一點小事而傷害了友誼。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