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宿管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管阿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想,宿管阿姨若不去合唱團當個女高音,實在是有些可惜。每當夜幕降臨,寢室的燈火熄滅,皎潔的月光灑在窗檯的盆栽上,漸近的腳步聲伴隨着一束明晃晃的光束,我們便知曉這是宿管阿姨來臨的前奏。這時,你聽得一扇扇寢室的大門被打開、關上,有種莫名地緊張感纏繞着你,此刻你是砧板上待宰割的瘦肉,你是虎口在逃的狡兔,一種死亡的陰影死死地籠罩着宿舍大樓。

  你以為危險已走遠,你以為警報已消除,誰知在你低聲聊着天,在你安心地打着燈時,一個黑色的影子嗖地出現在你的身旁。我猜想,宿管阿姨該不會是屬貓的吧?如果十二生肖里有貓的話。無論你有多麼小心翼翼,她總能及時地來到案發現場,把你抓個現形。你的一舉一動似乎都在她的監控下,每每想到這兒總覺得有些不寒而慄。

  阿姨是黑夜的劍客,是月色下的捕食者,當陽光普照大地,當月色褪去時,她們就又變成了普通人。她們會在宿舍門口擺張小板凳,愜意地做着手工活,看到進出宿舍的我們時,不忘給我們一個自然的微笑。當我們遇到麻煩事時,也會有熱心的阿姨過來排憂解難。她們就像是一顆夜明珠,只有當夜幕降臨時才顯出她們驚人的本事,而在光明來臨時她們就又普通到給你一種鄰院阿姨的感覺。

  這就是宿管阿姨,一群盡職盡責又不失可愛的阿姨。

您正在瀏覽: 宿管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管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