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豆之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豆之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魔豆之夏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魔豆作文

  五

  大家得知那老鷹不是什麼好東西后,就撿起石頭砸老鷹。沒料到,壞蛋老鷹竟用魔杖施起法來:“Fire,bilili,boom!”從魔杖頂端突然地噴放出火焰,可火焰又熄滅了,大家為這一景象都深感奇怪,老鷹就趁此機會奪走了魔杖,飛在上空,“魔豆”說:“這魔杖只有在我手中才能發揮威力,快還給我吧!”老鷹憤怒的七竅生煙:“我不能使,你也甭能使。”說著,飛走了。

  大家都沉默着,過了一會兒,仙人掌球輕聲地對“魔豆”說:“那……現在……怎麼辦?”“魔杖含有我1/4的魔法,但只有我才能發揮它的最大威力。魔杖和我原本就是一體的,若我魔法提升了它的也隨之增強,怕到時候老鷹用它胡作非為。更何況,這雨還在下,只有等魔力過去才能停。事到如此,我只好下達毀滅咒語了。”“魔豆”望着蔚藍的星空很認真的說。又轉過身含情脈脈的看着大家看着大家:“看來,我要和大家說再見了。謝謝大家,在這盛夏之中陪伴我、照顧我,我們一起看日出,看日落,望夜空,聽蟬鳴,一起解決難題,一起傻笑,一起發獃。”說著說著,“魔豆”不禁淚流雨下,“我真的捨不得你們,我不准你們把我忘了。”朋友們都微微點了一下頭。

  “魔豆”仰頭望着閃爍的星空,“多麼迷人的星空,美好的,盛夏之夜啊……”然後大聲叫道:“Ruin,boom!”頓時,在漆黑一片的遠處,一道白色的光通天踏地,“嗵”的一聲,向四周散去。“魔豆”的身體突然熒光閃爍,變得模糊,“魔豆”露出燦爛的笑臉,對朋友們說:“我就是我,我叫‘魔豆’。”話音剛落,便變成一群藍色的光點,飄向朦朧的月亮,不知不覺中,大家聽到了一個聲音:夏之盛,盛之韻,韻之味,味之美,美之好,好之友,友之親……

  “魔豆”雖然走了,但它的心依然與我們難捨難分。它那頑強不屈的精神,無私奉獻的品質,我們都銘記於心;它那一言一語,一顰一笑,都不時激蕩在我們的腦海中……

  而每當金蟬一鳴,星空一現,就會讓我們想起那個不尋常的“魔豆之夏”。

  鄭州七中初一:張恆熒

您正在瀏覽: 魔豆之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豆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