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常常會莫名的感動人,我感到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有別人對我的關心;有別人對我的幫助;還有別人對我的照顧…… 

  小學的時候因跑步而扭傷了腳,在腳踝處腫了一大塊,在家呆了好幾天,功課也落下了,在我再三請求下,爸爸媽媽只好把我送進學校,在校時我有好多事情都不能去做。可是我也慶幸我在一個充滿愛的班級里,我剛回到班級時,學習委員就跑過來對我說:“於家欣同學,你這幾天沒有上課我幫你補一補吧,好么?”我微笑地點點頭。在我想上廁所時,就會有人生出援手,扶我去廁所。難道這不是一種幸福么? 

  是的,這就是幸福,是一種被同學關心的一種幸福! 

  有一次,我突然在夜間發燒,爸爸抱起我就往醫院跑,晚上由於沒有公交車,爸爸再看到我痛苦的樣子,不顧醫院離家有多遠,仍抱着我跑到了醫院。還不顧睡魔的糾纏,仍坐在床邊等我,退燒,醒來。第二天我就看到疲憊父親在床邊睡著了。我流淚了,這就是父愛,我為擁有父愛而幸福。 

  是的,這是幸福,是一種被家人關心和照顧的幸福! 

  後來,上了初中,我的成績直線下滑,成了老師口中的無能之材,我經常聽到老師罵我,我也聽不進去了,但老師始終沒找我家長,可後來老師實在忍受不了了,只好把我家長請來,在辦公室里談了好久,出來的時她媽媽的臉通紅,眼角還有淚水,但媽媽卻沒有責備我,她是怕我失去自信啊!我為有這樣能處處為我着想的母親而幸福! 

  是的,這是一種家人給予我的幸福! 

  幸福就在你身邊,你發現了么?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