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就不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就不長大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致親愛的范瓜瓜:

  其實我們以前都不怎麼說話的,但是我印象中有一個女孩子帶我一起玩節奏大師,那時候我真的是很笨啊哈哈哈哈!腦子比手快,快了不是一點點啊!不管怎麼說,我現在玩的蠻好了(手還是笨)……其實那個時候根本沒有想過會和你像現在這樣這麼好,可能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吧!

  還記得嗎?我們倆認識是因為一起寫作業呢!友誼居然是被自己討厭的作業編製在一起的,想想也是無可奈何哈哈哈!偶然你翻到了我的QQ音樂,原來我們有那麼多的共同愛好,然後我們那個暑假就一起寫作業啦!雖然一般我們倆都是在玩……甚至最後一天還在趕……想想就覺得好痛苦啊!

  初二轉眼就過了,我們馬上就初三了,你老告訴我你很怕,我不知道你在怕什麼?是因為怕這個懶惰的自己會一直到初三嗎?還是害怕初三繁重的學業?初三的學姐,學長們畢業了,我們再過一年也要和她們一樣了,其實我和你一樣啊……我也很怕,我怕的是我們畢業了就不會聯繫了……

  無論如何,帶着你的陽光和帥氣一直就這麼走吧!這才是我們應該做的,我也會再接再厲,別輸給我哦。

您正在瀏覽: 那就不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就不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