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歷史101天》p1-p17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歷史101天》p1-p17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遨遊歷史101天》p1-p17 標籤:2010作文 遊歷作文 遨遊作文 《2012》作文

  一開始,看了就覺得好奇妙,好有趣,通過這本書可以告訴我們很多奧秘,把以前的歷史什麼的,給我們講述了一遍,讓我們發現了很多有趣的東西。例如,以前地位高的人死後,會讓他的妻妾和僕人來陪葬,因為這種做法太殘忍了,讓人引起爭議,所以才改用陶俑娃娃來代替,因而秦始皇兵馬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還有以前的人死後也用石棚來埋葬過,就是來炫耀自己的權利很大而已;還有甲骨文原來是以前龍骨上的文字變化而來的,實際上王懿榮發現的龍骨是指龜骨或者牛肩胛骨。

  這本書讓我發現了好多歷史事件,所以要多多了解。

您正在瀏覽: 《遨遊歷史101天》p1-p17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歷史101天》p1-p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