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平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平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地平線 標籤:地平線作文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條線,它在你視線的盡頭,但你卻永遠不可能走過它,它時刻都影響着你的生活!

  小時候,每天一大早就起床抱着個洋娃娃伏在窗邊看着太陽從地平線上慢慢地露出來,紅撲撲地臉蛋還有金黃色的捲髮。它一出來,全世界都亮了,大山綠了,小溪又清澈見底了,花兒和小草又都充滿了生機。一切都因為地平線上生起的太陽而變得美麗。我又可以快樂的玩一天了……這就事幼小的我對地平線的感悟—真神奇啊!所有的事物都從這兒開始醒來!

  終於盼來了上小學的日子,每天一大早我就興緻勃勃的背起書包去上學。眺望地平線上,紅通通的太陽射出萬道金光,將白雲都染成彩色的。陽光照在我胸前的紅領巾上也顯得格外艷麗。新的一天又要轟轟烈烈地上演了!我們又將有所作為了……這就是少年的我對地平線的感悟—地平線是每一天的起點,是最具活力的弧線!

  光陰似箭,一寸光陰一寸金。一轉眼,朝氣蓬勃的豆蔻年華如流水般逝去了,展現在我眼前的是炫麗的花季,在這個充滿誘惑的時節里,我與其他的女孩子一樣,擁有無限的幻想,追求張揚的個性,喜歡自由奔放!

  初中的學習未免使我覺得枯燥乏味,沉重無比。一直與我並肩同行的好朋友——書籍被我討厭。彷彿在心底萌發了無數相反的種子,我不再像以前那麼乖巧溫順。現在的我變得叛逆,表面上是個乖乖女,其實內心卻有一套自己的理。終於,我因為叛逆而吃了苦頭,受到了老師嚴厲的批評,心中好像有無限大的委屈但又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從此,我關閉自己的心房,變得沉默寡言,開始多愁善感,我不滿這個學校,憑什麼把我困在籠中?我不滿父母為什麼把我送進籠子?我不滿自己為什麼不敢大膽的做我想做的事?……太多太多的不滿了,花兒開了就會凋謝,為什麼不能永遠開放那美麗?

  地平線啊!你為什麼那麼早就托起了太陽?讓我從那夢中醒來,繼續這枯燥的日子。你又為何那麼早的收回太陽?不讓花苞多沐浴陽光?……

  那真是個複雜的時期。

  地平線總是隨着我心情的變化而改變,也許哪天,當你望見地平線時會有更多的感悟。

  它托起了煩惱,托起了枯燥,但它也托起了希望和理想!

您正在瀏覽: 地平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