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暖地平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地平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暖地平線 標籤:地平線作文

又一個寒冬,再一次迷茫。

  寒冬,你一直以來是我除了秋天最喜歡的季節,一直喜歡你的冰,一直喜歡你的冷,那不可融化的容顏,捧起一把,放在臉上,感受着你的溫暖。一直以為,自己和你一樣是一樣冰一樣冷,我可以在冬天穿着短袖,短褲,感受你獨特的記憶。曾經,你是多麼深多麼深,躺在你的懷裡,倒映出你給的傷痕,我真的不在乎你給的傷痕纍纍,因為我和你一樣。

  TO:婷……  

  感到一絲異樣,一縷陽光灑向我的面龐,我直視着他,感到了溫暖,你給的溫柔,我能我感覺的到。忘記吧,我曾說的感情,那只是玩笑,他一定比我好,他一定會比我對你好,請忘了我吧。 -------------------------------------------------------------  

  又錯過了與你的約定,對不起。有時候沒時間陪着你,即使感冒,你也總是告訴我,沒關係。

  葉掉落,潑墨中的畫上點綴着你的美,如斯長夜,難以入睡,想着你的美,一半飄落,一半又是誰。柳絮紛飛,畢竟不是雪,始終給不了你帶來的溫暖。

  在清冷的夜裡,我把衣服脫下披在你的身上,你抱着我,不想讓我再走向下一個黑夜,一聲聲再見不停在倒帶,難道擁抱都是為告別才有。即使不想分開,我明白離不開就不該愛。該期待下一個未來,該期待下一個暖陽。

  我以為自己是最寂寞的人,卻忘了身邊溫暖的眼神。  

  幸福不是坐着等來的  

  而是靠自己歷盡千辛萬苦去爭取  

  不是沒有人喜歡我自己  

  而是喜歡我的人就在身邊眼前  

  我卻將目光投向了——  

  遙遠的未知的地平線  

 

您正在瀏覽: 暖地平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地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