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開花的桃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開花的桃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門前的一株桃,滿樹的花,爭相綻放着。那麼多的枝丫,枝丫上那麼多的芽,總有一枝不發的芽,總有一朵不開的花吧!我心想着,一朵一朵地數着,那些來不及發的芽,那些錯過了花期的花,總該是有的吧?

  花不開,芽不發,春天來去匆匆,錯過了,便真的錯過了,芽成了死芽,花成了未開的苞,怪得了誰呢?春天一降生,所有蘇醒過來的蛇便爭相弄暖身子,誰的體溫上升的最快,誰就贏得了交配的先機。魚群一靠岸,棕熊們便即刻開啟捕魚之戰,誰捉的魚多,誰便能安然度過下一個荒食的季節。黎明一破曉,非洲的大草原的生命便開始了一天的奮鬥。夜幕方降臨,灌木叢里便蠕動着夜間出沒的精靈。更不用說每時每刻不停工作的蟻群,不必說沒日沒夜奔流不息的江河。

  一切生命,無生命的物,似乎都用聲嘶力竭的方式告訴我,有些事拖着拖着,就連開始的可能也沒了。

  想去世界看看?好好規劃規劃,開始你的計劃吧!想多看一本書?擠出你玩手機的時間,開始你的計劃吧!想問候一下爺爺奶奶?別管沒有話題,開始你的行動吧!

  錯過了花期,桃花開不了!我們應該在開花的時候,努力開花,莫到開不了花時才發現人生已經被拖延沒了。

您正在瀏覽: 不開花的桃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開花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