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影已經漸漸圓了,花香攜着皎潔的月光埋在記憶的包囊里,我想攜花的香囊,遊盪在寂靜的夜裡,把那醉人的香飄灑在空氣中,讓風帶着花香飄到遠方,傳遞我的思念。 

  你還記得嗎?我們首次相見,你拿着我的作業本,指着名字,問我,這個人你認識嗎?與此同時,我正想向你打聽,我手上的作業本是誰的,當我們明白我們互拿對方的作業本時,都笑了,而你那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也烙在我的心上,我們的友誼之花在這一刻悄然綻放。 

  你還記得嗎?我們為了考試,爭分奪秒得複習,背誦,比賽着誰能更好的利用一分鐘,秉着愚公移山的精神,行着懸樑刺骨的努力,懷着一較高下的心思,都想在分數上把對方撩倒。 

  快樂時光總是短暫的,而今我們已需各奔東西,戀着曾經的快樂,我是多麼的不舍,離情別緒,敲痛我的心,王維的“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是對朋友的惜別;王勃的“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是對朋友的寬慰;李白的“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是對朋友的珍貴;蘇軾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是對朋友的祝福。我也想作詩來為你送別,書到用時方恨少,我只能為你唱一首“祝你一路順風”,來表達我真摯的祝福,“那一天,知道你要走,……祝福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浸在如水的月光中,散步在風中,把花香埋在盛滿月光的香囊里,讓那醉人的香隨着風飄在天南海北,讓曾經的我們在月下一起享受這醉人的花香。 

  月光如海,友誼作舟,泛舟與海,方知海之寬闊。 

  月光是歌,友誼如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月光似水,友誼是魚,游魚戲水,方知水之柔和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