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修理電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理電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夜裡,我因為去打籃球所以比較晚回家,以至於我直到七點多才吃飯,而後,大約八點才開始洗澡,八點多洗完澡后,我當然是馬不停蹄的沖向了二樓,清脆的開門聲,我蹦蹦跳跳的進了二樓客廳,哈哈哈,現在是看電視時間!!!

  我絲毫沒有察覺出“危險”正在悄然而至,我以以往的“手法”去打開電視的開關,突然不知怎的,開關“咔噠”一聲,竟然失靈了!!!我在探過頭去,用手電筒強光照射,定睛一看:“我去!!!開關竟然壞了!!!”

  因為當時的時間也不早了,快要十點了,所以,我和爸爸果斷決定,今天,就不看電視了,明天看看有沒有時間,再來修理修理這玩意!

  總算,第二天的中午,我老爸連睡午覺都不睡了,抄傢伙!什麼一字螺絲刀,十字螺絲刀,電筆,銅質電線,扳手(這個那時候沒怎麼用到),當然,還有打火機(不知道有什麼用?待會你們就知道了!!!)。

  先用各種各樣的螺絲刀把各具形態的螺絲都和螺帽或者旋鈕分開,然後,龐然大物一般的電視機后蓋就被我們拆卸了下來,又經過不懈的努力,哈哈哈,電視機總算被我爸修好了!!!

  我爸爸果真是英明神武、才高八斗、文曲星下凡、聰慧機敏、玉樹臨風……總而言之,老爸,我愛死你了!!!

  爸,我們去看電視吧!!!

您正在瀏覽: 修理電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理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