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慶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慶的日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喜慶的日子,鑼鼓宣天,彩旗飄揚,真是相當的熱鬧啊!在酒店門口,早已響起婚禮進行曲的歌。就在此時,一輛輛婚車開來,有趣的是所有的車都是奔馳的,車牌號都用“花好月圓”的紅紙蒙起來了,形成了統一制。新人下來后,人們紛紛上去賀喜。

  在一旁噴綵帶的姐姐,面帶迷人的答容,上身穿着白色禮服,下面穿了一下白色的小短群。她手拿綵帶瓶,一邊搖晃着一邊向那對新人噴去:“哈哈!好哦!”還有牽着新娘子的裙子的小朋友,她也面帶笑容,身上還插着一對翅膀穿着一身的婚紗群,頭上戴了一個花環,就像一個小天使般,她走的步子一晃一晃的,可愛極了。還有在一旁的老奶奶高興極子,常年不笑的她,現在終於咧開了嘴,一邊叫好,一邊笑。這位奶奶已經是高齡75歲了,可看起來就像只有45歲一樣,身穿着一身大紅的棉外套,下身穿了一件紅花褲子。

  回頭一看,已是中午十二點半了,在主席台上的主持人已拿起了話筒,整理了會兒西服,放開嗓子:“請參加婚禮的朋友們趕快回到座位上,我們的儀式馬上要開始了!”大家聽了后,三步並兩步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迫不及待的等着儀式開始。“婚禮儀式現在開始!”將近過了半個小時,儀式才開始。“在這陽春的三月份里,我們又迎來了一對新人的日子,讓我們在這裡用最真誠的祝福送給這對新人。”主持人說完后,一陣陣掌聲傳來,那對新人對觀眾深深地表示謝意。

  隨後,再該拜天地了。主持人指着主席台上的那朵花:“看!那朵花是為了他們而盛開,是為了他們而燦爛,現在一拜天地!”下面一片掌聲。“二拜高堂!”下面又一片掌聲。“夫妻對拜,送入酒席!”下面頓時傳來一片笑聲。在下面,各位來賓送給了大家最真誠的祝福;在下面,大家用各種遊戲表示了他們最甜蜜的笑容;在下面,兩位新人回酒,友好的給來賓敬酒。

  夜幕降臨了,人們紛紛帶着喜悅與祝福離去。

您正在瀏覽: 喜慶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慶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