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抹曾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抹曾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如同一匹駿馬從我們的身邊一閃而過。想,離開您已達三年之久,我常在夜晚仰望綴着銀光的天幕,在想:您在那個世界可安好?我的忘性大得很可縱使我的腦子再怎麼不中用,也始終忘不了您——我的外婆。

  在我的印象里,您擁有一頭銀色的短髮,時常穿着素色的短袖衣,您的臉滿是歲月的痕迹,獨一無二的笑容是那般的溫暖……然而,死神又是那樣的無情!毫不猶豫地奪取你的生命!啊,外婆,您可知?我想念你啊!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歌謠在我耳邊響起,我看見年幼的我,手上是一塊方形紙片,薄薄的,透着陽光投射下別樣的光彩,對着和藹的您大聲嚷道:“外婆外婆!我要紙鶴!我要紙鶴!”天真的笑臉如同綻放的花朵,您笑了笑,連說了幾聲:“好,好!”只一眨眼,那薄薄的方形紙片便瞬間變成了可愛的紙鶴,栩栩如生,彷彿下一秒就會飛出窗外,飛向湛藍的天空,以至我一直不敢放開手來,也興許是我愛不釋手了吧,我驚奇地“哇!”了一聲,包含着驚訝與無盡敬意。情景一轉,我又看見自己在您的面前表演着歪歪扭扭,卻又自認為漂亮優雅的舞蹈,您笑笑,不是再談幾句漂亮,我便翹起了鼻子,而尾巴呢,早就不知在雲端的哪一頭了!我認真了起來,向您“傳授成功經驗”,您不時點頭,“我很認真聽”的摸樣……我彷彿回到了曾經,回到了起點,睜開眼,淚水早就成了災,不過是個美夢啊……明明又那麼真實……

  外婆,謝謝您,給予了我那麼美好的回憶,外婆,那日,可是您託夢,唯恐我忘卻?外婆……您可知我對您的思念?外婆,您在那個世界可安好?外婆啊,我始終忘不了,忘不了那抹曾經……外婆啊,我,想您啊!

  五年級:柩翳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抹曾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抹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