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的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的末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領完分數后的第一天,爺爺奶奶和我一起殺雞.

   這兩隻雞是爺爺在我放暑假時買的,在爺爺的細心照料下,小雞們逐漸長大了.可是現在,爺爺卻提出要殺雞,這讓我非常吃驚.我說:"這兩隻雞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殺掉呢?"爺爺卻是早已料到我要提出這個問題,馬上就說:"難道這兩隻雞吃我們那些糧食就白吃了嗎?雞生哲理就是生下來就吃,吃的胖胖的,再到人們的肚子裡面去!"我被爺爺的這番話弄的心服口服.

   準備好后,開始殺雞了.爺爺要把雞從籠里抓出來,其中一隻見奶奶拿着一把刀等着殺自己,見事不妙,連忙逃竄.爺爺就把另一隻雞抓出來..先用繩子把雞的翅膀系在一起,再把爪子系在一起.雞一開始還是活蹦亂跳的,可後來就無力抵抗了.奶奶把雞脖子上的毛拔下,雞疼的大叫,那撕心裂肺的聲音真讓人受不了.我想:這要是有人拔我毛,我疼也疼死了.(我本身脖子上就沒有毛)後來,爺爺用刀把雞脖子割開,血順着脖子向外流,奶奶叫我用碗接,我剛一接,雞就亂動,血濺我一手.我嚇的扔下碗就跑,害得血流了一地.另一隻雞親眼目睹了同伴的死亡全過程,害怕極了,可爺爺決不手下留情.

    今天,我親眼目睹了殺雞全過程,也知道了雞早晚會有"末日".

您正在瀏覽: 雞的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