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末日樂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樂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序曲

  我叫小舞,今年13歲。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法西麓劇院看錶演,哥哥是這裡的售票員,今年比我大8歲~

  媽媽是一位着名的鋼琴家,曾經在國際大賽上獲得了金獎,因為這裡的音樂氣氛好,所以在這裡擔當音樂指導。

  爸爸和哥哥都是非常強壯的哦、

  特別是爸爸,他可曾經是地下黑拳手哦!

  他們還有一個媽媽和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呢:

  潛伏者組織高級成員!

  沒人知道究竟是誰創建了潛伏者傭兵組織,也沒有人知道它的總部究竟在哪裡。有人說它為第三世界國家服務,也有人聲稱它曾為叛軍執行“特殊任務”。然而至今為止,無人見到這家公司的負責人,甚至沒有任何法律可以約束到它……但至少有一點每個人都清楚:潛伏者從不為強國服務。

  有人說,潛伏者的成員流着野性的血——這讓他們願意為弱小國家服務,甚至執行某些“特殊任務”。但對於外人來說,有關他們的一切都僅僅是猜測罷了。

  哥哥是一個武器狂熱者,常常會帶給我一些子彈殼,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就有保衛者研製的神器:AK47-火麒麟的子彈。

  我也常常會去了解一下槍械知識,算是一個小軍事狂人了吧,呵呵。

  上個月,哥哥被組織要求前往巨人城廢墟剿滅巨型生化病毒宿體——巨型泰坦。

  巨人城其實是我們隔壁的城市。

  他們四大組織精銳前往,僅僅有哥哥一個人重傷歸來,據說情報有誤,實際上巨型泰坦不過是一個小咯羅的頭目罷了,真正的頭目,是瘋狂泰坦,巨炮泰坦和突擊泰坦。

  回來后,哥哥昏迷了整整一個月。

  唉算了,不說這些。

  今天,便來法西麓劇院看《SighofVenus》,也就是《維納斯的嘆息》。

  優美凄涼的旋律深深撥弄着我的心弦。

  一曲未終,異變突起!

  劇院的門猛地被人踹開,大量的子彈咆哮而出,聽那聲音,竟是加特林機關槍!誰會下如此功夫來對付我們!?

  (END未殺待續)

  廣東深圳寶安區濱海小學六年級:燁君灬一曲離殤

您正在瀏覽: 末日樂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