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音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音符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已經初三畢業了,但是,在我心中,一切美好事物在我眼帘揮之不去。 

我記得我們的音樂老師,在我的記憶中,她就是天使,長着翅膀的天使,她教我們唱歌,她就象我們的父母一樣,關心我們,照顧我們。 

我記得有一次,我摔了一跤,老師看見了。匆忙跑過來對我說‘’,小心點啊,你怎麼拉,來。我來扶你‘’就這麼一點的事情,讓我對她產生了崇高的敬意。 

聽着她的琴聲,陶醉了,宛如天使在歌唱,宛如天使的音符在我耳邊縈繞,回蕩在我 的心中,她唱的歌是多麼的好聽,彈的琴是多麼的動聽,我的心也跟着她的琴聲一步一步踏上天堂,看見天使們在為她歌唱。 

但是,我的天使卻在一次車禍中喪生了,後來才知道她是因為去救一個人因此被車子撞到,但人卻救出來了。 

多美的一個天使,她永遠在我的心中留下痕迹。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音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