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的音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的音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由一個個音符交織的樂曲,正是這一切,燦爛出一片秋的盛景……

  ——題記

  當楓葉的婆娑,當金燦的盛菊伴着颯爽的秋風舞動生的樂章之際,我懂了這便是生的音符,人人都熱愛高貴的梅,可我卻認為楓葉盛菊也是高貴、頑強的代表!秋是怎樣的蕭瑟,但楓葉盛菊卻綻在其中,綻出光芒,綻出生的無限!這難道比不上梅嗎?

  是的,當你輕柔地摘下一片葉,攝下一縷花絲,你一定會感嘆的,感嘆生命原來可以在逆境中活出生機,放飛閃光的雙翼。其實每一個人都能成為感嘆的主角,但有的人卻用生的音符奏出了一首衰弱無情的悲歌,成為了感嘆他人卻不知活出自己的“欣賞者”。

  當我心灰意冷時,當雲色喑時。楓葉滾浪,菊海香嫵成了我生的激情,激情的釋杯,因為她們告訴我:“生命靠的是頑強的綻放,無論何時何地都要讓他人為自己的紅,為自己的美而陶醉!展出自我風采!這才是生命樂章本該有的耀眼光芒……”

  是的,當你倆的生命綻花蝶舞,你是一首成功生命樂章的演奏者,是你讓世人成為了學習你的追夢者;可能你的楓葉盛萌不是成放不衰,你同樣也是一首成功樂章的演奏者,是你讓他人與你一同追夢,一同完成完整的樂曲,完美的綻放!

  當我的生命綻放時,我會情不自禁也望一望秋風蕭瑟里的楓葉盛萌,她們彷彿是微笑着,“生命綻放不止一次,要迫求每一次的綻得火熱,綻得永恆!”

  是的,我曾無數次追求,無數次的仰望,我堅信終會有一次楓葉盛萌會為我舞出動人的生命基調。

  看,秋風蕭瑟,綻放身姿的紅楓秋菊也在翩舞齊歌……

您正在瀏覽: 生的音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