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韶華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韶華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生活,沒有李白的“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的愁苦日子,也沒有李清照“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的孤獨無依,沒有一切所以的轟轟烈烈。我長大了,歷經了十二年春秋。

  回憶.棒棒糖

  小時候的我似乎過的天真無邪的生活。每天與哥哥姐姐們打鬧是我酸甜的樂趣,幾把小草都會引起我的注意,仔仔細細的看了一次又一次,每天都記掛着開放在家門口的那片蔥綠,時不時爸爸還會帶我去放風箏,媽媽會給我講好多的故事,永遠也沒有“煩”這個字出現在我的生活詞典里,即使再枯燥無味的事情也會變的快了。

  小時候的日子就像一枝棒棒糖,甜甜的,含在嘴裡的時候,彷彿能把世界給一點點融化。

  回憶.酸檸檬

  “長大了嗎?”我每天都會望着鏡子中的自己問,那時的我剛上學,記的第一次不願上學時被奶奶用針扎的滿屋子亂跑,疼得流出了好多的淚水,那種疼痛,撕心裂肺,那時的我是恐懼上學的,每天都會為此流很多淚,但是一到了學校,與同學之間說說笑話,那種酸楚好象就減輕了一些,睜着明亮的大眼睛問媽媽:“為什麼我不願意上學啊?”媽媽輕快的說:“因為啊,你還沒有真正長大。”於是,我每天期盼着長大,因為長大了,原本慈祥的奶奶就不會因此打我了。

  剛上學的那段日子就像一枚酸檸檬,酸酸的,但那其中是不乏純純的甜味的。

  回憶.苦咖啡

  現在的日子,每天都要做很多的事,生活的忙碌極了,數學、語文、英語,大山似的堆在我面前,似乎是無盡的煩惱,即將把我掩埋,但生活中的樂趣似乎也是無盡的,也許這就是很小的時候嚮往的那種充實。

  現在的日子就像一杯苦咖啡,雖然苦,但其中卻散發著濃郁的香味。

  生活的柱子上刻滿着一刀刀印跡,回味起來,凹凸有致,雖然是不甚轟轟烈烈,但也是一段心中美麗的韶華印跡。

您正在瀏覽: 韶華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韶華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