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在家種了一棵小樹。那個時候我我多麼的高興,多麼的想它快高長大呀!可是,就那一次…… 

  一天,我興高采烈地去拿種子種在花盆裡,那時,我多麼高興啊!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我都會去看一下它,幫它澆水。我怕死它會枯了,所以我才每天放學去看它和幫它澆水。有時候,媽媽也會幫我澆水呢!我開心極了。過了三個星期,整整三個星期了!我和媽媽都沒幫它澆水。這讓我發現了一個驚天的秘密,這個秘密就是我和媽媽三個星期沒幫它澆水,它居然不會枯死,而是長大了,長成葉子了。我十分高興! 

  晚上我睡覺的時候,睡到半夜三更的時候,突然間響了一聲,我聽見了,趕緊叫起媽媽出去 。一出去,開了燈。原來是一隻貓。我的心放鬆了許多。我飛快地跑去看看我的小樹,一看,它被那隻貓給連根拔起了,我立刻哭了起來。我不敢哭那麼大聲,我怕會吵醒其他人。 

  媽媽走過來,安慰我……我聽了媽 媽的話,就停止了哭泣。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隻貓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