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笑的夢 

  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我正要睡覺,忽然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起來一看,那人長的好奇怪呀!她的臉是蘋果,頭是西瓜,眼睛是葡萄乾,鼻子是蓮蓬,嘴巴是櫻桃,耳朵是木耳,頭髮是稻穗,身子是吐司麵包,腿是蘿蔔,牙齒是玉米,蛀牙是黑豆。他說:“我是食物國的人,歡迎小朋友到我的國家來參觀!” 說完,她帶我坐上茄子火車,順着蓮藕鐵鏈出發了。 

  他安排我上他家晚過夜。早上,上起床,他說要帶我去玩。我連忙跑到梳妝台上打扮打扮,還帶上湯圓項鏈和紅豆戒指。我們來到牛奶湖,搭上香蕉船游湖,然後乘着公雞車來到大海邊。我們玩着糖做的沙,再抬頭看看餅乾太陽,發現時候不早,肚子也咕咕直叫。我一直在等他叫我吃午飯,可發現他們不用吃飯,只要用鼻子聞聞食物的味道就飽了 

  我好餓喲,餓得頭昏眼花,真快受不了啦!我大叫:“媽!媽!我餓……” 

  我一叫,就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