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勞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勞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勞動 

  我們的一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這些第一次鋪在了我們的成長道路中。其中,第一次勞動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添上了深深的一筆。那次勞動是和同學們一起參加的義務勞動。 

  那是去年冬天的星期六上午,早上狂風呼嘯,冷得讓人發抖。我們照老師的吩咐到學校集合。我們都到齊了以後,就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學校出發到社區參加義務勞動了。 

  到了社區,同學們都凍得發抖,但又不敢鬆懈。這時,我們才發現社區里的工作人員雖然很多,但是在一些死角里還會看見灰塵。我們各自分工之後,都開始行動起來了。有的同學在擦窗戶,有的同學在掃水泥地面,有的同學在撿石頭,有的同學在除草,還有同學在推小車送垃圾,我也和一些同學撿石塊。這時我突然發現,平時幽默的同學們都變得一臉嚴肅。忙的不亦樂乎。由於風太大的緣故,掃起來了許多的塵土,把大家嗆得直打噴氣,但大家都不覺得苦,繼續埋頭苦幹。我看到撿石塊的同學撿了一遍又一遍;看到除草的同學除了一塊又一塊;看到拿鐵楸的同學直把東西往小車裡鏟;看到推小車的同學推了一車有一車;我還看到擦窗戶的同學把窗戶用濕布里裡外外的擦了一遍,又用干布里裡外外的擦了一遍,把窗戶擦得像水晶一樣亮,像鑽石一樣耀眼。同學們把自己的活幹完之後又去幫忙干別的事了。雖然很冷,但我們每個人額頭上都有豆大的汗珠。 

  過了一會兒,本來就漂亮美麗的社區經過同學們的打掃變得更漂亮了,簡直是金碧輝煌,無與倫比。 

  快到晌午的時候,我們全都累得前胸貼後背了,但都不叫苦,心裡還美滋滋的,因為我們嘗到了勞動的樂趣和苦果。回到家,我的心裡還洋溢着快樂。 

  這次的勞動,讓我體會到了父母的艱辛,學會了獨立自主,讓我們們個人都受益匪淺,每每想起,心裡總會洋溢着快樂和喜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勞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