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雙手提着溜冰鞋,飛快的跑向公園,一到公園,立馬把鞋子脫掉穿上了溜冰鞋,穿好后興緻勃勃的想站起來,可當我還沒站 好,立馬摔了一跤,我趕忙爬起來坐到了凳子上,我又戴上了溜冰的護膝、護手、頭盔,整裝待發。

  一切穿戴好后,我又站了起來,以為這次又要摔倒了,可幸運的是我並沒摔倒。我斜着向前滑了一步,也沒摔倒,漸漸的,我膽子大了起來,速度越來越快。終於,“嘭”的一下,我撞在了柱子上。我慌慌忙忙又坐回到椅子上,只覺得四肢很痛。

  我有點灰心了,失望的想:為什麼溜冰這麼難?不過又一起,也就釋然了,如果溜冰很難的話那為什麼還有人在溜,他們應該不溜了、呀!想到這兒,我又站起來溜了起來,剛到拐彎處,腳一斜拐了過去,轉了一圈后沒控制好速度,掌握好轉彎的技巧又撞到了柱子上。

  我回到了椅子上,把溜冰鞋換了,回到家裡宣布:我不溜冰了。媽媽勸我再練一會兒,多練練肯定會練成的,如果你不堅持練,那就永遠都學不成了。經過媽媽的鼓勵和勸說,我又找回了丟失的信心,繼續練了下去。在經過轉彎時,我把一隻腳斜起來,轉到一半,另一隻腳斜起來,直着在公園飛滑,風迎面吹來,耳朵兩旁風呼呼地響着,把我的頭髮吹豎了起來。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溜冰,還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做一件事,就肯定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