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兄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初中的時候,我和我們班上的幾位同學玩的非常好。他們是我的好兄弟也是我一生的朋友。

  由於我們都是在學校裡面寄宿的,有很多的時間都是生活在一起的,所以我們總是行影不離的,雖然我們身上有很多的缺點 但是我們都能忍受,我們的脾氣很合做什麼都在一起友情一直很好。

  我們有時候都會犯一些錯,比如一起去逃課打籃球,一起在宿舍里睡覺一起去逃課上網。總是不守紀律 當時老師也是很苦惱,勸了我們很多次,也說了很多的話,但當時年輕熱血的沒有聽老師的話,一直都是那樣胡鬧下去 老師也是不怎麼理我們了!

  這樣一直到了中考的時候,我們都發難了,平時不學習現在可怎麼辦才好,懷着這樣的心情考完了試,也對我的高中夢放棄了!後來在畢業的時候老師把我們叫到了一起,問我們以後怎麼辦,我們的朋友都已經準備去外地打工了,老師讓我去上技校,好賴也要學門技術,以後日子好過點,我的朋友都打算去外地了他們家裡讓他們去合肥那樣的好學校里去學習,而我就去了縣城裡的小學校里學習,當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也是很不舍的,畢竟我們也在一起生活了三年,一下子分開心裡很難受!

  在分開后一直悶悶不樂的,想想那樣在一起生活了那麼長時間的兄弟。現在一年也見不到幾次了,如果要全部都聚在一起機會也是很小的。

  在這裡真心祝福他們在以後的生活和工作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在外面早日出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兄弟 暫無評論